close
六月25,白雲遮敝了天空

她總是讓人覺得看不清楚

也許是因為她的髮型,也許是她的眼睛
當然更有可能是因為她那溫軟的笑容。

她是學長姐眼中乖巧體貼的好學妹
也是學弟妹眼中溫柔善良的好學姐
沒有人不喜歡她,卻沒有人能靠近她
她出現的時候,總是表現著無可挑剔的美好
每個人和她相處,都會覺得像是躺在春風裡
不小心就掛上了自己都還沒覺察到的微笑
再一個不注意簡直就要進入甜甜的夢鄉

學妹會拉著她訴說心事,
學姐也會在只剩兩人的寢室裡對著她為分手的男友流淚
可是,卻沒有人聽過她的故事
這件事本身竟然成為一件難以發現的秘密

直到某一天
「我以為妳和她才是好朋友啊?」
「她對我很好啊,我常常被照顧,可是我並不是很了解她,
而且,我以為妳和她才是好朋友啊。」
多年以後,她在同學會上依舊美麗溫柔
而在續攤的聚會中,美麗的謎題繼續被討論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