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起源於傷心咖啡店之歌角色扮演,並摻雜許多其他)

月色皎潔,明亮地像是在夜空點了盞燈,比世上任何一盞還要明亮,卻也還要柔和。
像極了你,我親愛的,你的瀟灑如風,你的柔情似水,而你也像那月光一般,並不專屬於我。

心又被扭了一下,突如其來的重擊讓我差點無法繼續站立。
事實總是太殘酷,找不到罪魁禍首只能把那聲慘叫也吞了下去,口乾舌燥。
我還是得拖著滿身沉重的空虛走回宿舍。
有時候,我不禁要向那看不見的造物主問到,為什麼要讓我遇見你,
讓我為了一個不會屬於我的人,痛苦傷神。
但是,我又是要感謝祂的,感謝祂把你帶進了我的生命。二十幾年前瓜瓜落地以後,
我的早熟與獨特為自己編織出一層又一層漸漸厚實的蠶繭。
在這與世隔絕的屏障中,我獨自咀嚼著一個人的孤獨與寂寞,細數成長的快樂與傷悲。

突然間,你以流星之姿劃破我的天空。在那燃燒的軌道上,
你不經意地一眨眼,已經吸引走我全部的心神。
生平第一次,我在外過夜,對父母編造了謊言。生平第一次,躺在別人的臂彎裡從淚流滿面到滿懷幸福
生平第一次,我顫抖著努力放掉我的武裝,接受另一個人觸碰我的身體,吻上我乾渴的雙唇。
我親愛的,我可以這樣叫你嗎?雖然知道你並不屬於我,但我想你是不會介意的,
你一向都是這樣,帶著讓人無法使力的溫柔,像投一塊石頭進了大海,
大海總是欣然接受而且深不見底,你接受了我,但卻不視為你的唯一。
大海還會永遠躺在那邊,等待我隨時可以投入她的懷抱,但你呢?
我親愛的,會不會就在明天,你告訴我,你心有所屬了?
於是我將無法再與你相擁共眠?
嗯,那是該說聲謝謝的時候了,你前來,帶我走出自設的牢寵,
接受我,帶領我,告訴我我所值得的自信,帶我認識了世界的另一面甚至我自己,
而在這樣的年齡,人們總在愛情的折磨下經歷最急速的成長。

可是我又是這麼地害怕,怕我的那聲謝謝將和淚水一起哽在喉嚨深處
在最後的時刻,吐不出,嚥不下。於是只能脹紅了臉睜大雙眼看你轉身而去。

終於連這最後的句點也畫不成圈。

所以我留了這紙信,希望在那一天來臨時,它能替我在你心中留下可供懷念的形象。

2003/04/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