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ango Note - Appendix A

一個目前生活在南美的學姐有次教我跳tango
一開始便是從頭到腳沒有距離的擁抱
呃……那時還沒跳過tango的我哪踏得出去啊。


對話1:
妳們在舞會時,跟第一次見面的人就會抱得這麼緊嗎?

是啊,你會嫉妒嗎?

不會,因為我知道妳是為了抒發自己的心情而去跳舞,
並不是為了抱著妳的那個人。

嗯嗯。

妳只是需要有個人在那邊跟妳跳舞,那個人是誰並不重要
所以,妳抱著他其實跟抱一個充氣娃娃的意思是一樣的。

………

喂!很痛ㄟ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個國中同學從美國短暫回來渡假
她也學過一點tango,於是我邀她去參加一次台灣的舞會

對話2:
入場大概多少錢啊?

三百左右吧,反正記憶中沒有到四百就是了

好貴呀,有附飲料嗎?

可以點一杯不含酒精的飲料吧。

(遲疑)

就當做是去主題樂園吧,投了錢,坐上去,不用想太多
妳的舞伴就開始帶妳隨著音樂進行一次愉快的旅程
我會幫妳找好的位置的~

2006/08/25 [argentina tango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