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當年為了阿爾卡特公司辦的一個故事接龍比賽寫的
說是故事接龍,卻變成每個人都只接自己的故事……

當時阿爾卡特推出的ot221強調有三大功能:
免持擴音、可使用三號電池,以及分離式的來電震動器
所以我一寫完就知道我得到一隻手機了(快樂~~)

放上來給大家做個消遣~~
雖然有些文字不忍卒睹,
不過……唉,混口飯吃嘛~~
獎品拿到了就好:p

==
手機持續傳來嘟嘟的聲響,
你還是沒接電話,是怎麼了?
你在做什麼?是沒聽到嗎?在忙?
還是………
我知道,你有許多事,你有你的興趣要追求要去做
我怕的卻是,你的心沒有空間來想我,
而面對你每天的不得不接觸,你會發現一個人所獨有的優點與可愛
而被感動。
==
站在族長為了我們特別擴建的客房門外
手上還拿著惠如為工作人員特別準備當宵夜的燜地瓜
晚會結束後,我們又開會開到現在,
眼睛發著乾,好想閉上潤一下,休息一下
可是不到兩秒煩亂的心情又讓自己不由自主睜開了眼睛
想找到任何一絲的希望,讓我找到妳。
==
還是找不到你
我用食指在手機上輕輕的點著
「O T 2 2 1」------同時在心中默默的唸著。
這是你送我的。你跟我說,「這內建就有免持聽筒唷!」
我知道,「以後跟我講電話,妳只要閉上眼睛,」嗯?
「就可以想像我是在妳面前跟妳說話」,你害我在馬路邊哭了起來。
==
剛剛好不容易唱完最後一首歌,把那些可愛但又精力充沛到可惡的小孩哄上床
才發現手機上不知道幾通的來電顯示,不知道幾通……
還來不及看清楚妳的呼喚,畫面隨著嗶的一聲就消失了。
翻遍了背包,常不經意的我看來是忘了把特別採購的備用電池給帶來
看著村裡的發電機,想著近一公里外的那支聲音沙啞的電話
可恨自己是個太過文弱的都市人,
也恨不能把村人收音機裡的充電電池塞進我的爛手機
==
我愛你,你知道嗎?
在黑夜,在白天。
我緊抱著棉被想填補心口的空虛
握著手機想打給你想聽到你的聲音
可是我不行,
我不能讓自己太依賴你
不能讓自己成為你的阻礙
==
我想妳,妳聽見嗎?
在心裡,在眼中。
我好想拋下一切飛奔到妳身邊
從胸口往外擴散的空讓我想不管任何事只想著妳
可是我不行,
我不能讓自己這樣軟弱
不能讓自己不夠好去愛妳
==
這是你回來後我們第一次約會
怎麼了,你感覺起來好生疏
說著爽朗的笑話
卻是你平常對朋友而不是對我的態度
你顯得好客氣 好客氣
我想說一些親密的話,卻說不出口
你 還愛我嗎?
==
我們見面到現在已經兩個小時了
怎麼了,妳是不是不高興?
話顯得那麼少
我努力地想讓妳快樂
妳的沉默卻使我愈來愈不安
我好想緊緊地抱住妳,卻變得不敢靠近妳
妳 對我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嗎?
==
「你還愛我嗎?」咬咬牙,我下定決心問道,
「當然,我愛妳」你答得急切,我的心卻更亂了,脫口一句說完馬上就後悔的話
「那你比較愛我還是愛你自己?」
你低頭想了想,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卻說
「因為愛妳,讓我比以前更愛自己。」
==
我低頭正要思考妳的問題。還沒想到自己的心究竟是如何,
卻記得曾經墮落的日子,因為愛上妳而開始重新對世界有了感覺
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為了妳。
於是我決定不直接回答妳的問題,而把心中的話說了出來。
妳含淚不語,卻衝進了我的懷抱,
我感覺著妳的心跳。
隔天,妳拿了一個盒子給我,笑說「我覺得你還不夠愛自己。」
我打開包裝紙,是Alcatel的OT221,
「還有一個分離式的來電震動器,」我看到了,
「可以放在胸前的口袋裡」為什麼?
「讓你直接用心感受到我在呼喚你。」

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